02 March 2010

又要煮大餐咯!

上星期,老公必须出远门到停泊岛。不是为了工作,而是为了苦工后慰劳自己而与几位朋友们去游玩。我? 大着肚子,就算可以去也没瘾啦! 潜水, 水上游戏等统统都没我的份 :( 那,怎么样安顿我呢?没办法啦,只好回娘家去,嘻嘻!反正阿姨他们也将会到文冬一趟, 和家人聚一聚也好!


阿姨他们星期四晚就到了文冬,还赶得及吃晚餐呢!而我就惨得多。回家当中还来个大塞车,回到家已经是八点多了。医了肚子没冲凉就直接开车回文冬。回到家都已经10点多了。不过每个人都还是很有精神,谈个不停。最后被妈妈赶去冲凉,然后谈天至凌晨,还说隔天早上要到巴刹买些菜做些好吃的。。。喔,又要煮大餐咯!

第二天一早,起床洗刷以后,我便与阿姨,姨丈,表哥们和妈妈到文冬市区吃点心。 吃完点心,我们就到附近的巴刹买菜。这次,我们又能做出怎么样的美味菜肴呢?当然,没能像新年时吃得丰富,但也算不错了!!!


鲍鱼蚝市炒杂菜 – 我想这是我煮过最贵的菜肴吧!



酸辣虾 – 我拿上回还剩下的金马伦辣椒,黄瓜等菜做酸辣配菜。


阿姨焖的猪脚 – 甜甜的,有少许辣


白斩鸡


莲藕汤


清炒蕃薯叶(家后院种的自家菜)


蒜炒腊肠


妈妈焖的猪脚


扣肉

0 Responses to “又要煮大餐咯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