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March 2010

飞咯!

上星期的部门会议上,老板除了交代花红分配的消息外,还向我们报告他妻子患上癌症的事。听他所解释的情况,他妻子患上的是末期癌症,现在医生能做的是延长她的生命,并不能把她的病治好。

对我们来说,这真的是个好突然的消息。两年前我们一班人还与她一起同游棉兰。当时她好好的,没想到现在竟然患上癌症。。。当老板听到此消息时,他也很惊讶,可是他也慢慢能够接受事实。上星期他每天得进进出出医院,时常都不在公司。当然在这种情况下,他必须时时刻刻都陪伴他妻子。希望她。。。我能希望她怎么呢???祝福她吧!!!

除了以上的消息,老板也叫我们打算一下,怎么”善用”部门所得到的钱。”善于利用”,当然每个都想用这一笔钱,搞个部门旅行团。毕竟四年前去过PHUKET,前年去棉兰后,部门就没多余的钱再办旅行团了。所以每个都对这笔钱虎视眈眈。哈哈哈!

于是,当天乘大老板宣布完消息之后,我们就来另一个会议,商讨旅行团的细节等。首先,当然是旅行的地点。经过一场”激烈”的投票, 我们一致同意到泰国 - BANGKOK!!!价钱不会太贵又较近。接下来当然是商讨旅游的日期, 我还以为我这一年因为怀孕而不能参与旅行团,心理有数。怎么知道他们都认同该旅行团必须在我还能乘坐飞机前落实,所以订在六月前飞往BANGKOK。真感动!!!


老公还未到过BANGKOK,我会带他一起去,有个亲人照顾我也好吧!!!嘻嘻!上次到PHUKET都有带老公去,但老公没去棉兰,因为那也不是什么出名的旅游胜地,BANGKOK就不同了嘛!那边可说是个购物天堂叻!也有很多庙,古迹之类的。

希望真的能飞咯!一家三口(加上肚子里的BABY)到BANGKOK旅行!至于杰仔。。。下一次一定有机会带他到国外旅行的。。。

2 Responses to “飞咯!”

  • CEO says:
    March 9, 2010 at 11:21 PM

    Wah Lao le...now having blog liao.
    Not bad ur article. And your Cina also still can pakai.

    Btw, your son really look alike u le...

  • @Li3N a.k.a Jo@nN3 says:
    March 17, 2010 at 10:17 PM

    Eh, you changed your blog skin? Btw, can translate your post? LOl. All I know is that the post is talking about the BKK trip.